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全年級一起去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春遊。 

  到了錦繡中華,人山人海,裡面有中國名勝古迹的微縮版,有灕江象鼻山、北京天安門、西藏布達拉宮、北京長城、故宮……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象鼻山和長城。象鼻山以前我去過,眼前的象鼻山和真的象鼻山相比,只能算是一頭小象站立着一邊吸水,一邊向水裡的小魚問好。長城像一條巨龍盤繞在山上,非常雄偉壯觀。 

  下午,我們又去了民俗村。我們走了獨龍族溜索。我走在橋上往下看,看到水很深,還有人在橋上不停地跳,我很害怕,但不走不行,只好慢慢地走過去。黎族在海南五指山下,他們表演的擊鼓是那麼動聽呀!納西族在麗江,他們家中院子里的樹上都掛着木雕,木雕上刻着納西文字。我還看到蒙古族、藏族、苗族……他們的生活習俗與我們不相同,很有特色。 

  祖國疆土遼闊,有許多名勝古迹,以後我還要去更多的地方旅遊;我國是有五十六個民族的“大家庭”,我們要團結起來才有力量,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2012-03-25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