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貓和黑貓抓老鼠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貓和黑貓抓老鼠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貓和黑貓是一對小兄弟。白貓寶寶很勤快,每天練習抓老鼠的本領。黑貓寶寶非常懶惰,天天睡懶覺。

  有一天,貓媽媽說:“你們兩個都長大了,可以自己生活了,比賽一下,看看誰抓的老鼠多。”於是……

  續寫:

  於是,貓媽媽把它的寶寶帶到了一個有很多老鼠的地方,說:“今天可是你們比本領的時候,你們抓的老鼠就自己享用吧。”貓媽媽走了。白貓寶寶看到了一個老鼠洞,就悄悄地走到老鼠洞口,靜靜的等待着老鼠出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是還沒有看見一隻老鼠。於是黑貓寶寶躺在地上,開始呼呼大睡。白貓寶寶卻還在洞口等着。老鼠們聽到了呼呼的睡覺聲,就派了一隻小小的小老鼠去打探消息。這可讓白貓寶寶知道了,於是白貓寶寶就躺下裝睡著了。小老鼠走出洞口一看,樂壞了,就連忙回去向老鼠大王彙報,老鼠大王聽了也高興極了。於是老鼠們大搖大擺的走出洞口往一座小房子走去,那裡面可裝有許多美味佳肴哦。這時,白貓寶寶猛地撲了上去,一下子抓住了一隻又肥又大的老鼠,還擋住了它們的去路。經過一陣廝殺后,白貓將它們一網打盡了。

  貓媽媽從森林裡出來了,可是黑貓寶寶才睡醒。媽媽看了,對黑貓寶寶說:“孩子,你一定要向白貓寶寶學習啊!”黑貓寶寶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黑貓寶寶每天都練習抓老鼠的本領。不久以後,也會抓老鼠了。貓媽媽高興極了!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白貓和黑貓抓老鼠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貓和黑貓抓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