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是一把鑰匙。他帶着濕潤和溫暖,輕輕的,輕輕的,趁你沒留意,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

  春天的雨是一位既美麗又善良的畫家。她把鵝黃送給了淘氣的小草弟弟,她把嫩綠送送給了樹木哥哥,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冬天的寒冷。花公主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粉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花朵在春雨里頻頻點頭。

  春天的雨,藏着非常好聞的氣味,梨花香香的,迎春花甜甜的,還有油菜花,丁香花,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常常被這香味勾出家門,他們換上薄薄的衣裳,來到田野里嬉戲玩耍。

  春天的雨,吹起了綠色的小喇叭,她告訴大家:冬天過去了,新的一年又來到了。小燕子急急忙忙的飛來了,小青蛙睡醒了,他們都在準備勞動了。

  春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忙碌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