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抗震救災 眾志成城

王家樓小學  六年級五班 黃蓉蓉

   地啊,你為何要開如此玩笑,你的玩笑在幾秒之內就奪去了幾萬人的生命。

   四川的汶川,在5月12日14時28分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這場大地震一剎那把那麼多的房屋夷為平地,那麼多的學校昔日的歡聲笑語在幾秒之間被封鎖在了地獄之門的夾縫中。

   有一位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不幸離去,可是這位母親的懷中,緊緊抱着一個嬰兒,在嬰兒的懷裡,有一部手機,上面有條短信,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媽媽永遠愛你。

   有一位老師,他原本可以逃出去的,可是他沒有,而是返回去救學生,可是,一塊樓板塌了下來,那位老師把四個學生護在懷裡,可是老師死了,四個學生獲救了。

   還有被掩埋一百多個小時的人,他們靠的是堅持不懈的努力,靠的是頑強的生命力,靠的是活下去的勇氣,因為他們的相信,堅持就有希望,支持就是勝利,相信祖國和人民會來救他們的。

   這些死去的亡靈,就像那滔滔的江水,一去不復返了,地震,你是罪魁禍首,你永遠都難逃其咎。

   奔騰的黃河母親啊.你為那麼多的兒女而痛徹肺腑,肝膽俱烈。

   為此,國家出動了那麼多的武警戰士,消防人員等,去救這些渴望生還的人們,每個人都在和時間賽跑,因為時間就是生命,浪費一秒就意味着多一份的危險,多少個日日日日夜夜,全身心疲憊不堪,可是人人的心都堅如磐石,始終如一。

   我們中國人民一定挺過這場特大的地震災害,因為中國人民的心是和祖國連在一起的。

   加油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國!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