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大家都在觀注四川-----汶川縣大地震。從5月19日至5月21日是向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致哀的全國哀悼日。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全國上下及外界朋友捐款,捐物,紛紛獻出愛心。 

  晚上,我看見北川中學的一位老師找到一個女孩,孩子身穿他所熟悉的,他買給孩子的衣服,他急忙把孩子的臉洗洗,在黑暗中把孩子放在三輪車上拖回學校,他妻子看了說:“她左邊沒有胎記。”雖然那位老師沒找到自己的好女兒,但他還是把這個女孩當成自己的女兒安置,並給她編了號。 

  現在他沒了自己的女兒,他就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他說:“小家有在了,大家在。我盡最大的力量幫助每個孩子。和其他的人相比,我所做的微不足道。” 

  我想:災區的小朋友沒吃的,沒喝的,沒衣穿,沒家住,我要努力學習,不怕困難,努力加強鍛煉自己的能力,盡全力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