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雨點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雨點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小雨點多多終於可以出來玩了,它歡快地從空中落了下來。

  飄啊飄,多多落到了花園裡,它可開心了,好奇地對花兒說:“你是誰呀?叫什麼名字呀?”花兒說:“我是玫瑰花,叫小雪。”

  “那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小雨點多多呀!”

  “那你都去過什麼地方呀?”

  “我去過的地方可多了!最近我去過南方,那裡正鬧旱災。有的小朋友三個月都沒洗澡了,小魚都要渴死了……”

  “你都做什麼了?”

  多多自豪地說:“我叫來了我的兄弟姐妹一起給那裡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大雨過後,小草挺直了腰,不象以前那樣垂頭喪氣了。小河裡的水滿了,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村民的臉上露出了微笑,他們一直在感謝我。我和兄弟姐妹們特別高興,心裡美滋滋的。”

  小花崇拜地說:“你可真厲害啊!那你能幫幫我嗎?昨天我們這裡下了一場黃土,把我們的身上弄的好臟啊!你快來幫我們洗洗澡吧!”

  “沒問題,我這就去叫我的兄弟姐妹,你等着洗澡吧!”說著,小雨點一溜煙就跑沒影了。

  一不會,雷聲大作,下起了飄潑大雨,小花可高興了,她一邊洗着澡,一邊向身邊的小花和小草說:“快來洗澡吧,這下我們可乾淨了!”花園裡傳來了小花和小草快樂的笑聲,小雨點聽了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小雨點心裡想:原來幫助別人也能得到這麼多的快樂呀!

  西城宏廟小學二年級:周琳然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雨點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雨點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