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嗝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嗝記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嗝記 標籤:打嗝作文

正版網站

  打嗝記

  也不知怎麼了,今天早上,我剛吃完早飯,就不住地打“嗝”了。一開始,我以為是早飯吃得太快,氣息不暢導致的,只要過一會兒,肯定會慢慢地好起來。但是事情並非我想像得那樣簡單,就是這“嗝”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

  上學路上,我見到了二班的張老師,我像往常一樣跟他打招呼。可剛一開口,話兒就變了味:“老師,嗝,嗝,你好。”張老師先是一愣,接着用一種異樣的目光看着我。我連忙低下頭,快步離開了張老師。我想通過跑步,來改變打嗝的現狀。

  到了學校,老師讓我們讀書,由班長來管理。可我總是不停地打嗝,更讓我感到不安的是,打嗝的節奏有快有慢,聲音也高低各不相同,惹得一大群人哄堂大笑。班長見狀,就點了我的名,說:“周超同學,請注意紀律!”我站起來,羞愧地說:“是,嗝,班長!”我的話音剛落,全班又響起歡笑聲中。

  就這樣,我終於 熬到了二節課下,悲慘的狀況可想而知。我一時按着肚子,一時又捂着嘴,就是不管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我的好朋友張晉國提醒我,多喝開水可以控制打嗝,於是我一口氣喝了五大杯開水。哪知,不但沒有制止住,打嗝的力度反而更強了。那種時急時緩,時高時底的不協調“音符”實在讓人忍俊不禁,就連平時被同學稱為“冷包公”的語文老師,也情不自禁地笑了好多次。我的臉紅得像公園裡的猴屁股一樣。

  突然,語文老師變了臉色,極為嚴肅認真地說:“周超同學,你的作文怎麼沒有做呀?”

  聽了老師的話,我激靈靈地打一個冷顫。天哪,我的作文是全班第一個交的呀!我氣呼呼地站起來,急不可耐地辯白起來。只見老師笑眯眯地看着我,一句話也不說。我左顧右盼,好像同學們的神色也不同尋常,這讓我更加疑惑不解。為了證明我的確做了作文,我大聲地背起昨天的作文來。我的話音剛落,老師竟然帶頭鼓起掌來:“好!作文寫得妙,背誦也沒有打一次嗝。”我這才恍然大悟。於是,笑聲又在空中迴響,笑意接着在同學們的臉上蕩漾。

  作者:周超

  指導老師:王信標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打嗝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