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今天上午,我自己做了一個冰淇淋。我用牛奶和糖攪拌,然後,把它放在冰箱里,等了一會了,拿出來以後變硬了,這就是我愛吃的冰淇淋。

  (二)今天,外公帶我去了公園遊玩。我們在公園裡走呀走,發現了一個魚塘,裡面有許多許多魚。我就站在那兒餵魚,餵了麵包和杏仁。我們不停喂的,魚就老是跟着我。可能魚知道我們有吃的,它們真聰明呀!

  (三)今天,我寫了一張謎語報。裡面有五個謎語。第一個謎語是站着沒有坐着,一個四季穿皮襖,老朋友來了點點頭,陌生人來了大聲叫。第二個謎語是有風就不動,一動就有風,你要他不動,等到起秋風。第三個是青牛角,黃牛角,青的不好吃,黃的味道好。第四個是大頭大腦,飛上樹梢,不會幹活,只會吵鬧。第五個是大葉子,小葉子,葉子包葉子像個湯婆子。謎底請你猜一猜?

  (四)今天上午,我一早開始看書。這本書的書名是《十萬個為什麼》。讀過以後,我知道了一些為什麼。比如:為什麼蟬白天會叫?因為,晚間的溫度和白天不一樣,空氣的濕度也有很大的差別。公蟬會叫,母蟬不會叫。公蟬拚命大叫,也許是在招呼母蟬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