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鬥的小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小公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好鬥的小公雞,他在外面溜達着。忽然,小公雞發現了一面鏡子,他從來沒見過鏡子,就好奇地走了過去。

  小公雞站在鏡子前,左看右看,裡面有一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小公雞,正對着他看,小公雞覺得很新奇。

  小公雞對着鏡子里的小公雞說道:“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可鏡子里的小公雞也說:“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小公雞討厭別人學他說話,就先坐在旁邊休息了一會兒。

  然後,小公雞他又站了回去,他要幹什麼?只見小公雞後退了幾步,往前沖了上去,撲着翅膀想去打那隻鏡子里的小公雞。只見鏡子里的小公雞也後退了幾步,沖了上去,和他做着一模一樣的動作。原來,小公雞要打架了。

  忽然,小公雞覺得有人在拍他的肩膀,他回頭一看,發現是自己的媽媽。這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小公雞說:“你一定要學會尊重別人。你去對他說好話,他也會對你說好話的。”小公雞走過去試了試,發現真的像媽媽所說的那樣,笑道:“我有一個新夥伴嘍……”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小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