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萬眾一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萬眾一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汶川地區發生7.8級地震,一個美麗的山城就這樣瞬間消失了。

   國家總理溫家寶得知這一消息立刻坐飛機前往汶川。隨後胡錦濤主席也奔赴現場,去指揮救援工作。同時,人民子弟兵.武警官兵,消防官兵,空軍和解放軍接到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命令后立刻前往汶川展開救援工作。2名空軍戰士在跳傘的時候,不幸犧牲了。一名救援人員腿斷了,他還說道;“不要讓我走,我還行,再讓我救一個人吧  。”醫護人員也是如此。醫護人員每時每刻都在忙碌着。心理醫生時時刻刻都在安慰那些失去爸爸媽媽的孤兒。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省市單位都展開了捐款活動。不僅是中國人在展開救援工作,就連韓國,日本和美國等一些國家也獻出了一份愛心。有一些老百姓在網上用話語鼓勵汶川的人們要挺住,加油。小學生們都紛紛在學校里捐款,社會各界伸出救援之手。成龍在這次抗震救災中,他一人就捐出了一千萬。

   這一次賑災體現出中國人民是一條心。通過這次抗災救援讓我明白一個道路,那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我希望汶川早日復原,還像震前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萬眾一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萬眾一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