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九月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九月菊 

  楊博文 9歲 

  夏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離開了,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一隻美麗的畫筆,把楓葉染紅了,把小草染黃了,她又施展她那神奇的法力,使九月菊在秋風中綻開了美麗的笑容。 

  菊花向以“花中君子”名揚天下。它的莖綠綠的,筆直筆直的,像人挺胸抬頭在那裡站立着。葉也是綠色的,像張開的手掌,邊緣有鋸齒,可扎手了。花是鵝黃色的,花瓣一絲一絲,彎彎曲曲的,有的向上翹,有的向下歪,在風的吹拂下,黃花迎風起舞。當我把鼻子湊到跟前時,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菊花不僅美麗,而且也有一種傲霜精神讓我佩服。當深秋來臨時,別的花已經凋謝了,菊花還在迎風怒放。陳毅爺爺曾寫詩讚美菊花“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我也要像菊花一樣不怕困難,迎難而上。

您正在瀏覽: 九月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