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杯菊花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菊花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12月18日星期六天氣陰

  今天,媽媽買來了一包菊花茶,我很好奇,便打開來看,剛打開,一股淡淡的清香就撲鼻而來,很舒服。我問媽媽菊花茶有什麼用?媽媽告訴我菊花茶不但能解渴,對身體還特別有好處。

  做完作業,看着菊花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趁媽媽不注意,給媽媽泡了一杯菊花茶,打算給媽媽有一個驚喜。

  我看見媽媽還在廚房裡忙活,就輕手輕腳地走進去,把泡好的菊花茶放在門前的桌子上,然後輕輕地走開了,躲在一邊。媽媽打開門,一眼就看見了菊花茶,媽媽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這時我走到媽媽身邊,媽媽笑着對我說:“謝謝銘銘,你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我高興地對媽媽說:“我是您的女兒,當然要孝敬您”。

  今晚,我過得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一杯菊花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菊花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