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踏着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着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 標籤:迎接新年作文 步伐作文 接新娘作文 迎接作文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歲月將為我們翻開嶄新的一頁。我期待着明日的幸福,忘卻昨日的遺憾,實現自己未來的夢想。讓我們拋卻舊日的煩惱,釋放出最美的祝願!讓我們送走昨天的時光,敞開胸懷迎接新年的到來;讓我們綻放出最美的笑容,給新的一年增添絢麗多彩的風景;讓我們去品味歲月的甘甜,收穫成長中的快樂。   

   新年,讓我們用心去領悟她,讓我們用感動去譜寫她,願小荷更加輝煌。 

   在即將到來的新年裡,讓我們用幼小的雙手、純真的童心去譜寫新年美好的期待!讓美好的夢想如同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踏着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着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