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種白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種白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太陽公公剛從東山走出來,小白兔就扛着鋤頭來到了菜園,她要挖地種白菜。

  到了菜園,小白兔就開始挖地了。她一邊挖地一邊唱着百靈鳥老師教唱的歌曲:“太陽光,金燦燦,xíong雞唱三唱。花兒醒來了,鳥兒忙shūzhuāng。小喜què造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從哪能里來?要靠勞動來創造。……”她歡快地唱着、挖着,幾遍歌兒唱完,她已經挖了很大一塊地了。雖然滿頭大汗,但是她看着自己親手挖出這麼大一塊地,就不覺得累了。太陽公公看見了,直誇小白兔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到了傍晚,小白兔從家拿出種子到菜園把種子sǎ到地里。後來,她每天都到地里看種子發芽了沒有。

  一個星期過去了,小白兔種的白菜發芽了,小白兔高興極了。她每天都到地里給小菜苗澆水、捉蟲。

  過了幾個星期,小白兔看到菜園裡的白菜已經長大了,是收穫的時候了。她決定下午放學后把菜收回家。等到她放學回家,太陽公公已經下班回家了。月亮姐姐上班了,小白兔在月亮姐姐的燈光照yào下,很快就拔了幾棵大白菜。看着滿地的白菜,她有了一個好主意:“對了,我得送些大白菜給我的朋友們,讓他們也嘗嘗。”她把白菜抱到tuō車上,然後tuō着滿滿一車白菜,一邊唱着:“太陽光,金燦燦……”高高興興地往小灰兔家走,她要趕緊把菜送到她的好朋友們的家門口。月亮姐姐見了,笑眯眯的陪着小白兔,一直到她把大白菜送完。

  安徽滁州南譙區章廣中心小學二年級:王才樂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種白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種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