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海豹表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海豹表演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一”那天,舅媽帶我和哥哥去兒童公園看海豹表演。來到了海豹館,我看還沒到表演的時間,就先觀察起海豹來。我看到海豹的尾巴跟別的動物的尾巴不一樣,因為海豹在水裡游的時候要用尾巴撥水,不然它就游不動。

   表演開始了,首先表演的是仰泳:一隻海豹在水裡游,另一隻海豹在鼓掌。接着表演岸上接圈子和水裡接球:飼養員的圈子一隻海豹都接住了,另一隻海豹在水裡接球,也都接住了。最後表演的是水中頂球:一隻海豹跳到水裡看着掛的球,然後一下跳起來頂起球。

   看完了海豹表演,我們又去划船。剛一上船,船搖搖晃晃的,感覺像要沉了,過了一會兒船終於穩定了,我們才開始划。我和哥哥把手放進湖裡,很好玩,所以就忘記控制船了,突然船一下撞到岸邊,我們才反應過來。劃了一陣子,我和哥哥已經能把船控制得很好了,來來回回鑽了好幾次橋洞。

您正在瀏覽: 觀看海豹表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海豹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