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經常和媽媽睡一張床。今天,媽媽說:“你都長大了,應該讓你單獨睡一張床了。”我膽怯地說:“好吧。”

晚上,我一上床感覺周圍黑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只聽見外面西北風“呼呼”地吼叫,很是嚇人。我想:“要是還和媽媽睡一張床,那就太好了。”

想也沒用,我已經長大了,我一定要戰勝膽怯。於是,我堅定地躺下,不自覺地用被子把頭蒙上。真有這麼可怕嗎?我一把扯掉被子,其實也沒什麼呀!感覺比想象中的要好。轉念一想:“我已經戰勝一半膽怯,再戰勝下一半,我就成功了。”一個念頭又湧上了心頭,“要是能在夜裡下地走一圈,那就更好了。”想到這裡,我立馬坐起來,穿上衣服,下床走了一圈,然後又回到了床上。現在,我的感覺非常好!“我已經戰勝一多半膽怯了。要是我下床走到媽媽的床前,炫耀一番再回來,那就更完美了呀!”我來不及多想,光着腳下了地,走到媽媽的床前,拍了拍媽媽,又連忙跑回到我的小床上。

正在我高興時,媽媽來了,親切地對我說:“你已經戰勝膽怯了,以後這個小床就給你用了。”這時,我在床上跳了起來,這好多天戰勝不了的膽怯,終於在這一刻被我戰勝了!”

前進的道路上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膽怯、困難……,但我有信心戰勝所有阻止我前進的關卡!

   河北省滄州市繼紅小學四年級:楊文昊

   二OO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