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獻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獻愛心 

  星期天,紅紅吃過早點,突然想出去買點文具、本子等。她從儲蓄罐里拿了一些錢,出門了。 

  紅紅走進商店,看到了很多文具和本子。她選來選去也沒找出一個好的,起身想再看看別的。她看到一個漂亮的布娃娃,欣賞了一會以後,她喜歡上了這個布娃娃,很想買下來。可文具也用舊了,也要買呀,怎麼辦呢?紅紅正在想該不該買布娃娃時,聽見外面吵吵鬧鬧:“讓我先來!”“不,讓我一下行嗎?”“不,讓我,讓我先來!” 

  她趕快跑出去,發現很多小朋友排成一個隊。她擠到第一個小女孩前面,看見了一個愛心捐款箱。上面寫了幾行字:一個小朋友家裡很窮,上不了學。現在他又生病了,醫藥費很貴,家裡交不起。請大家獻點愛心,幫助小朋友交醫藥費,讓他像你們一樣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吧!紅紅看着吵吵鬧鬧的小朋友們,被感動了。她叫着:“請別吵了,大家排隊捐!”大家變得安靜下來,紅紅也加入到捐款的隊中。當她走到箱子前,投入硬幣時,聽到清脆的“咚咚”聲,心裡甜甜的。她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幫助了別人,我真快樂!以後我要讓更多的孩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 

  2009- -1--29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