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街心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街心花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南省長沙市 天心區仰天湖小學二年級戊班 劉子麒

  星期天的早晨,亮藍的天空上飄着幾多白雲,柔和的微風輕拂着我的臉,就像媽媽溫暖的手在撫摸着我,舒服極了。媽媽帶我來到了美麗的街心花園。

  一進門,就看見了一個又圓又大的魚池,魚池的中央有一座人工雕刻的假山,怪石嶙峋。清澈的流水從上至下的流淌着,假山底下有一群五彩斑斕的小魚兒,正圍在那自由自在地玩耍,真可愛。

  公園的正中央有一座涼亭,亭子里有石桌、石凳,方便人們在這裡下棋、乘涼。四根大柱子上還雕刻着許多古怪的文字,有趣極了。

  涼亭的右邊就是美麗的花壇,幾棵筆直的大樹挺拔地伸直了它的腰桿,碧綠的樹葉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美麗的花兒上還有幾隻蜜蜂在花叢中飛舞,采着香甜的蜂蜜。五顏六色的花兒開得非常旺盛,有百合花、紫丁香、牡丹、玫瑰、菊花……真是好看極了。香噴噴的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好象身上鋪着好多金黃色的金子,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最後面就是長廊了。長廊里有人在乘涼、有人在跑步、還有人在看風景,長廊的大柱子上還掛着許多美麗的圖片,真讓人心曠神怡、目不暇接。

  街心花園既給人們提供了一個休息的好地方,又成為了城市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喜歡美麗的街心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街心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街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