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圓圓學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圓圓學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圓圓學飛 

  小鴨圓圓看見小鳥在天上自由的飛來飛去,它想:我也有翅膀可是比不上小鳥。小鴨圓圓問小鳥:小鳥,你飛起來好玩嗎?”小鳥說:“可好玩了,能看見很多你看不到的東西。”小鴨圓圓一聽就越想飛了。小鴨圓圓對小雞說:“小雞,你想飛嗎?”小雞不住的點頭:“我想飛!”小鴨圓圓說:“小雞,我們一起學飛吧!” 

  小雞和小鴨圓圓也想像小鳥一樣在大樹上玩。他們學着小鳥的樣子,扇動着翅膀,想飛到大樹上,可他們卻怎麼也飛不高。於是,它們想到從高處往下飛。它們好不容易爬上大樹,再往下跳。小鴨一躍而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小雞也同樣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這時,一隻大鳥飛來了,它看到小鴨和小雞在非常努力的學飛,笑着說:“傻孩子,你們雖然有翅膀,可長期沒用,已經退化了,再說你們身體也太重,飛不起來了。” 

  小鴨圓圓和小雞回家想了想,小鴨說:“學飛太難了!”小雞說:“我們不學了,我去捉蟲子!”小鴨圓圓說:“我去游泳!”它們覺得游泳和捉蟲也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小鴨圓圓學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圓圓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