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最後一片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最後一片落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章貢區文清路小學四(7)班  劉敬源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光里,我信步走在林蔭大道上。看着鬱鬱蔥蔥,綠得髮油的樹葉,我陶醉了。突然,一個舞動的生命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迅速伸手抓住了它。看着手心這片早已枯黃卻還隱隱散發著生命氣息的落葉,我震驚了!歷經了秋冬兩季的洗禮,竟然還保存着這麼一個生命的奇迹。我的腦海中彷彿映現出在寒風呼嘯,冰天雪地之中,一片枯葉為了春天的早日到來而與之抗爭的情景。透過這片枯葉,我也彷彿看到了中國人民萬眾一心戰勝冰雪災害,眾志成城共同抗震救災的情景。是啊,中國人並沒有被困難所擊倒,成功舉辦奧運會、神七航天員太空漫步,中國人用堅韌、勇敢、智慧向世界展示了令人震撼的民族力量…  

  我輕輕地拿起落葉,把它夾進了書本。 

 

  老師點評:本篇習作想象豐富,真情動人,意境優美。小作者把一片落葉作為情感抒發的紐帶,真切感悟生命的堅強,歌頌了民族的偉大。(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最後一片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最後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