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春遊真是太好玩了。今天春天到了,我們又應該去春遊了。 

  早上,我們帶好乾糧和水準備去太子湖玩,在車上,我們說個不停,笑個沒完。 

  到了太子湖,我們走進去。啊,那裡的樹鬱鬱蔥蔥,太子湖的湖水清澈見底。 

  我們沿着小路走。忽然,我們看見前面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浣熊”兩個字,我們像一群關不住的小天使,一起涌了上去。老師怕我們摔跤,就跑上前說,一個一個的接着看,不要擠。輪到我看時,啊,浣熊身上的花紋一條黑,一條黃的,有一隻小浣熊站在盒子上,好像在給我們表演呢。 

  再往前走,還看見了可愛的小鹿、珍珠雞、還有膽小的小羊、兇猛的獅子、無精打採的老虎…… 

  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孔雀,因為它長着漂亮羽毛,頭上帶着一束花枝,老師說:“如果你用花手帕在它面前晃啊晃,它還會開屏和你比美呢。” 

  最後,老師說:“去划船!”我們聽了歡呼雀躍起來。划完船后,有人上來懶洋洋的,一點高興的樣子都沒有,有人上來時興高采烈。原來,同學們坐的船各不一樣,有人坐的是快艇,游的時間長些,有人游的是三輪船,游的時間短一些。老師看我們無精打采,就說去拾貝殼,同學們一聽,興沖沖地跑到湖邊,有人拾到是貝殼裡有肉,有人拾到的貝殼裡什麼都沒有。 

  時間到了,要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可老師一吹口哨,我們也沒辦法,只好上了車。 

  以後,我還要到太子湖來玩。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