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季的一天,春光明媚,小雞樂樂和小鴨歡歡約好了去給去年種的小樹澆水。它們提着小水桶高興地出發了。

  它們來到一條小河邊,小雞過不去河,很着急,小鴨歡歡對小雞樂樂說:“別著急,我已經想出了辦法。我會游泳,我背你過河吧。”樂樂縱身一躍,跳到了歡歡的背上。歡歡氣喘吁吁地游到了河的對岸,它們倆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一不小心,小鴨掉進了深坑裡。小鴨歡歡驚慌失措地說:“樂樂,你快來救我呀!快想辦法,要不我就上不去了。”小雞樂樂說:“歡歡,你別著急,我會馬上救你的!”看看手裡的水桶,眼珠一轉說:“我有辦法了。”於是,她提着心愛的小桶一次又一次地從河裡舀水往坑裡倒。水越來越高,終於倒滿了。小雞樂樂伸出雙手把小鴨歡歡拉了上來。

  它們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它們又高高興興地去給小樹澆水了!

  西頤小學二年級:李琳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