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姥爺去公園玩。一進門,我就聞到了芬芳撲鼻的味道,非常清香。我飛快的跑到了花壇,發現那裡的花已經長出了紅彤彤的花朵,就像一個個小碗似的,非常可愛,一陣微風吹過,一個個小碗就像剛剛盛滿了酒在乾杯似的,不再像冬天只有一兩朵花了。我和姥爺的心理美滋滋的。

  然後,我們又回頭看到花壇邊的小草和樹木。嫩綠的小草已經長的非常茁壯了,只要手一碰,就感覺滑溜溜的,嬌嫩嫩的。樹木也長出了一些小芽,有的像毛毛蟲,有的像一個個小豆子。柳樹長出的葉子最快,柳芽像一顆顆豆子,嫩綠的葉子長出來了,真像一隻只小船在風中飄蕩,讓我的眼前煥然一新。

  過了一會兒,一陣春雨下起來了,伴隨着春風開始舞起來了。草坪上的嫩綠的小草開始搖晃起來了,就像一支載歌載舞的樂隊在表演。

  在春風細雨中,我和姥爺回家了。在路上,我不禁想,原來春天這麼美啊!春天的美景可真令我難忘。

  作者:宣師一附小三年級張安琪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