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一天,小鴨樂樂和小雞米米提着小水桶到河的對岸踏青。

  路邊盛開着黃色的迎春花,景色美極了,走着走着,一條小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河上沒有橋,小雞又不會游泳,怎麼辦呢?小鴨樂樂想了想說:“我來背你過河吧!”於是,小雞米米跳到小鴨樂樂背上,小鴨就像一艘船穩穩噹噹地游向河對岸。

  到了河對岸,各色各樣的鮮花競相開放,它們邊走邊看這美麗的景色,突然,小鴨腳下一滑掉進了一個深坑裡,小鴨怎麼蹦也蹦不上去,着急地呼救,小雞趕忙安慰它說:“小鴨,別著急,我想辦法救你。”

  小雞看見了手裡提的小水桶,心裡有了主意,它連忙拿起水桶,跑向河邊,它提了一桶又一桶水倒進深坑裡,累的它汗流浹背,坑裡的水漸漸升高了,當最後一桶水倒進坑時,小鴨拍着翅膀跳出來了,小雞和小鴨激動地擁抱在一起。

  小雞和小鴨手牽着手一起走向樹林,給小樹澆水去了,它們的友誼在這個春天更深了。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樊宸坤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