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找春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和小夥伴們脫掉厚厚的棉襖,像歡樂的小鳥一樣飛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我們來到山坡上,看見去年的落葉早已和泥土和在一起,變成了大樹和小草的養料。小草伸出了鵝黃的小芽,細細的,柔柔的,樹枝吐出了嫩嫩的芽孢,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草地上各種知名和不知名的花兒都展開了美麗的笑顏,眨着眼睛,閃着星星一樣的光,桃花笑紅了臉,梨花白得像雪,田野里的蔬菜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得發亮,正對着太陽公公微微笑呢! 

  看,一群大雁乘着春風回來了!它們在天空自由翱翔,排成一個大大的“人”字,好像在催促大家出來迎接春天!小燕子嘰嘰喳喳,向人們報告着春天來了的好消息,池塘里的小烏龜正懶洋洋地躺在石頭上曬太陽,潛伏的蝌蚪軍隊穿上了偽裝服正準備去找媽媽呢!人們換上了薄薄的春裝,來到郊外踏青,紅撲撲的臉上綻放出開心的笑容。 

  我們幾個小夥伴在田野里、山坡上跑着,跳着,灑下一路歡聲笑語,我們找到了真正的春天,在藍天上,在田野里,在枝頭上,在池塘里,還在人們的心裡! 

  我們用甜甜的笑臉迎接春天,用美妙的歌聲讚美春天,用熱情的姿態擁抱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