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月4日立春了!我一直想去外面欣賞春天的美麗。

  可是,冬天的氣息還沒有完全退掉,春姑娘好像並不急着和我們交朋友。她邁着輕盈的步伐姍姍來遲,我跑到花園裡看見一棵棵乾枯的大樹開始有嫩綠的小芽兒長在枝頭,雖然星星點點只有幾個,但是,讓我感覺到了春天的來臨,迎春花藉著春天的美麗有了許多結實的小寶寶,有的還撐開了黃色的小傘,在保護着它的小夥伴呢!忽然,我發現幾點紅,我趕忙跑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束束大大小小的嫩紅色的花葉,一層包着一層,葉子長長的橢圓形,葉子邊上是鋸齒形的,並且邊上的顏色比裡面的顏色要深,這時,我高興極了!我想:我終於找到了春天。

  昨天下了一場春雨,春雨好象春姑娘紡出的線,下在我臉上細細的,柔柔的,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雨本身是無色的。我想:春雨能給春天帶來萬紫千紅!春雨落在小草上,春天變成了綠色;春雨灑在桃花上,春天變成了紅色;春雨滴在迎春花上,春天變成了金黃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幾個嫩芽,讓我看到了春的希望,我終於可以看到春天了么?

  指導教師:陳炎

  簡評:"看見一棵棵乾枯的大樹開始有嫩綠的小芽兒長在枝頭,雖然星星點點只有幾個。"你多善於觀察呀,春天剛一露頭,就被你捕捉到了。"迎春花藉著春天的美麗有了許多結實的小寶寶,有的還撐開了黃色的小傘,在保護着它的小夥伴呢!"比喻形象,語句生動。又是一篇優秀的小散文。

推薦閱讀:

關於春天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