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

  天

  冬天的“冬姐姐”走了。

  野外,山綠了,水綠了,“春妹妹”趁着春風飛來了。彎彎曲曲的在田野里風來風去。野花看到了“春妹妹”笑了,花就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小草突然把小腦袋探出頭來了,它覺得大地上春風拂面,忽然“春妹妹”摸了摸自己身體,於是她立刻變的綠油油的,溪邊又有叮咚叮咚的聲音,好像“春妹妹”在拉二胡好聽極了。和着溪邊的翠綠的柳條兒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我就想起了小時候學的《詠柳》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第二天,農民伯伯們就開始了一年最重要的撒種子。大家都在田裡除草,除蟲……事件。

  啊,春天,你來了,你來了,你在祖國的大地上,你在人民的心坎上!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