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的變暖和了。人們把棉衣脫掉換上了漂亮的毛衣。青蛙在洞里睡醒了,呱呱地叫着好象在說:“我要幫農民伯伯捉蟲子去啦”。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采蜜,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趕來參加春天的盛會。

  迎春花開了,散發出淡淡的香味,你看它象一個小小的喇叭,也象一個個小鈴鐺,別的花也開了,但還是迎春花開的最早,最漂亮。

  小草露出了頭,走在上面軟綿綿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柳樹發芽了,我一看見柳樹就想起《詠柳》那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好象有一幅春天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眼前。

  啊,我愛春天,因為春天給人們帶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