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從菜市場買回了竹筍。我問媽媽:“現在怎麼會有竹筍?”媽媽回答:“你知道什麼季節到了嗎?”噢,我明白了,春天來了。我連忙看家裡養的盆花,仔細一瞧,君子蘭已經含苞欲放,西洋鵑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我望向窗外,金黃的草地泛起了點點綠色,小草也想換新衣服了。我讓媽媽帶我到公園,看看春天的公園是什麼樣。

  暖暖的太陽伴隨着我們來到公園,只見桃紅柳綠,路邊的各種花朵競相開放,小河邊的柳條在陣陣春風下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優閑的老人坐在椅子上曬着暖暖的太陽,漸漸地閉上了雙眼;不遠處的草坪上,小朋友脫下了厚厚的棉衣在盡情地玩耍着,不時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一切顯得是那麼的和諧、美麗。

  春天的公園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