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掃墓

  在清明節那天,鳥兒喳喳叫,天空格外晴朗,一絲烏雲也沒有,瞧!太陽公公在向我們招手,我們從學校出發,一路歡歌笑語,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潮白河陵園的陵墓前。

  剛剛歡樂的氣氛,馬上就變得壓抑,同學們屏住呼吸,莊重地看着陵碑上雕刻一排排的名字,送上自己親手做的白花,臉上表現出遺憾的模樣。在少先隊員介紹國恥時;我們都在沉痛哀悼着,我在想:為什麼日本人要侵略中國,而自從在5年級學習了《木笛》一課,課後又查閱了相關資料,給我很深的印象,這讓我對日本人產生了極大的仇恨,為何要搶佔我們的國家?為何那麼殘忍地對待我們?面對着這種仇恨,我非常惱怒,然而是這些偉大的英雄在火海中拯救了我們!有多少人壯烈犧牲,又有多少人用鮮血染紅了國旗,才有了這種美好的生活,這都是戰士們不顧惜自己身體而用汗水和鮮血換來的。然而是他們的犧牲才給我們帶來這美好的生活。我在心裡默默地欽佩他們的壯舉同時更加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

  在回來的路上,我想了又想,平時我們說的榜樣不就展現在我們的身邊么?,我們要學習他們的精神,為我們的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才能報答他們為我們這些后一輩創造出這種優越的生活環境,而我們應更加努力學習,創造出美好的未來!讓我們為沉睡地下多年的英雄們,完成他們未了的心愿吧!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掃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