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着,盼着,冬爺爺走了,春姑娘伴着春鳳,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

  她喚醒了小河,河面上的冰融化了,清清的河水流了出來。春風吹拂着清清的河水,河面綻開了朵朵的小浪花,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像是歡快地在為春姑娘唱起歌,跳起優美的舞蹈。

  她吹醒了小草,小草鑽出土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綠帶點兒青,青帶點兒黃,真像一群頑皮的小男孩,挨挨擠擠地探出可愛的腦袋。

  她搖醒了小樹,小樹立刻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像是披上了翠綠的春裝。

  她叫醒了花兒,各種花兒就競相開放,有紫色的杜鵑,紅色的映山紅、黃色的報春花、粉紅的月季,還有不知名的野花。花香也招引來許許多多的蜜蜂,蝴蝶,本來就很美麗的花兒,有了這些小精靈就更加熱鬧了。

  她提醒了小燕子趕來加入春天的盛會。一隻只小燕子穿着烏黑光亮的羽毛,展開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翹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天空飛翔。

  一切都蘇醒了,春姑娘滿意地笑了。

  啊!春天,充滿詩情畫意的春天,充滿生機的春天,你使大地煥然一新;你給大地增添了許多春色;你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希望。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