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味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來說,清明的味道是苦的,因為到了清明節,我和媽

  媽上山,看見爸爸的墳,就會傷心地哭。

  我的爸爸在我1歲3個月時就離開了我,我和媽媽才搬到黎陽廠,我和媽媽在黎陽生活了7年,不過這7年我有媽媽,我一直很快樂。

  每到清明節,我會感到心裡有說不出的苦,不過我的表面上還是很高興。到了山上,我給爸爸燒的紙最多,我放的火炮在天空中跳躍。

  看見墳邊的小樹,它們給我的笑容,我的心情也就好多了。它們每年清明都在陪伴我,小樹和小花小草們對着我笑,因為它們知道每一個人可能都會遇上坎坷的命運。

  在我過第七年的清明節里,我又來看望小樹,剛來到爸爸的墳邊,發現小樹都不見了,它們到底怎麼了?經過觀察我又發現小樹長大了,就像我一樣。

  我要把煩惱變成快樂,我要成為一個快樂的女孩,我要做媽媽身邊的一朵小花,美麗地開放。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