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到了,清明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祖節日,是祭拜祖先,悼念己逝去親人的一種活動。這一天,奶奶早早地就準備好了給太爺爺太奶奶和爺爺上墳用的東西,叔叔開着車,我們很快就到了山上。我們先去了太爺爺太奶奶的墓前,放上鮮花,又燒了些紙錢。然後又到了爺爺的墓前,他們的墓離的不遠,我們把爺爺最喜歡的煙酒拿出來,擺在爺爺的墓前,在給爺爺燒上一些紙錢,藉以表達我們對親人的思念和祝福!並在心裡默默地為他們祈禱,祝福他們在天堂的那一邊也能夠和我們一樣幸福快樂地生活着。

  轉眼間,爺爺已經去世四年了。爺爺是因病去世的,走的時候還很年輕,我隱約記得一些我小時候和爺爺一起玩的畫面,心裡不由得多了幾分思念與傷感。

  一天的掃墓就這樣結束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認識到了生命的珍貴。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劉高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4-02
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