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節里的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里的勞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里的勞動

  五一班:鄭文博

  輔導教師:王耀增

  國慶節來了,我們一家要去姥姥家過國慶節。

  下午,我們一家坐着姨夫的車,奔馳在寬敞的馬路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我一邊吃着方便麵一邊說話……因為路上堵了三次車,所以到快晚上的時候才到姥姥家。

  一進家門,姥姥便招呼我們到堂屋吃飯,我喝着米湯,吃着菜,而媽媽爸爸只顧着說話哩。過了一會兒,我吃晚飯了,我就到東屋去看電視了,但是媽媽他們還在一邊說話一邊吃飯。我動畫片都看了好幾集了,媽媽才吃晚飯,便讓我去睡覺了。於是我便美美的睡了一覺。

  第二天吃完早飯,媽媽便帶着我們到了我姨家,說要幫忙砍辣椒,我一聽,便興奮了,因為我還沒砍過辣椒呢!我們拿着工具,不一會兒便來到了地里,我們都戴上手套,選好工具,就開始幹活了。我選的工具是刀,我用着很順手,所以便和媽媽一起砍,媽媽讓我砍左邊,她砍右邊,我們配合的很好,所以遙遙領先了。但姨夫發威了,他拿着刀,見一根砍一根,見一束砍一束,不一會兒他就領先了,我和媽媽見狀,便更賣力的砍了。累了,我就當“補給箱”給別人發水和吃的東西……

  這個國慶節我過得真開心!因為我勞動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里的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里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