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一節,老師給學生送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老師給學生送禮物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老師給學生送禮物 標籤:啊,老師作文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 送禮物作文 五一節作文

隨着最後一聲下課鈴聲響過之後,同學們興奮地收拾好書包,準備回家。因為明天就是期盼已久的五一國際勞動節了,三天小長假,或外出旅遊,或自由玩耍,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就在這時,語文韋老師走進教室,“同學們,我們為什麼放假呀?”韋老師問同學們。 

  “因為明天是五一節——”,同學們異口同聲回答說。 

  “答對了,每位同學加10分。首先呢,韋老師祝願同學們節日快樂,並祝願你們的爸爸媽媽節日快樂。那麼,請問同學們,五一節是什麼節日呀?”韋老師繼續發問。 

  “國——際——勞——動——節——”同學們再次異口同聲回答說。 

  “又答對了,每位同學再加10分。不錯,是國際勞動節。韋老師受所有老師委託,今天給同學們送一份五一禮物,祝願同學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韋老師話音未落,教室里便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因為五一放假高興,更因為受到五一禮物更加高興。所有的眼睛中充滿了期盼的眼神,都瞪大眼睛看着韋老師,希望第一個拿到五一禮物。 

  一陣熱烈的掌聲之後,韋老師問:“同學們,勞動節嘛,以勞動光榮為主題,是不是?!” 

  “是——”同學們又異口同聲回答說。 

  “哈哈,同學們太聰明了,再加10分。五一節,你們的爸爸媽媽以辛勤的勞動,為石化的經濟發展在默默工作。今天,老師們送一套《新課堂•同步訓練》,作為五一禮物,希望你們在五一放假期間,通過腦力勞動,度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五一勞動節!” 

  “啊——”同學們驚愕之中,眼睛瞪得快要凸出,幾乎暈倒。手裡拿着韋老師送給的五一禮物,心情一落千丈,失望之中滿含着無窮無盡抱怨。 

  我為了“度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五一勞動節”,回到家,吃過晚飯,便“迫不及待”地拿出老師送給的“五一禮物”,寫寫畫畫起來。寫着寫着,我便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五一去旅遊,“五一禮物”變成了一座大山,我用力爬呀爬呀,但始終爬不到山頂。我站在半山腰,看桌那可望而不可及的山頂,我累得氣喘吁吁,着急得快要發瘋了……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老師給學生送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老師給學生送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