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中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春遊不僅可以可以鍛煉身體,陶冶情操,還可以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增長知識,所以我多想去春遊哇!

  盼望着,盼望着……真高興,我終於盼望到了!今天晴空萬里、風和日麗,我們二(1)班全體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興高采烈地來到恩施大峽谷風景區野炊。同學們剛到目的地,還沒來得及休息,都七手八腳地忙開了。我們這一組可團結了,我和幾個拾柴的夥伴迅速到山坡上尋找柴禾,不一會兒,大家抱着“戰利品”滿載而歸。這時只見班長譚傑已經把灶搭好,女生把米淘好倒進鍋高壓鍋,然後蓋緊蓋子放到爐灶上。吳燦迫不及待地把細乾柴點着,大家都幫着把柴折斷,吳燦不斷地一邊吹火,一邊加柴,不一會火就燒旺了。很快飯熟了,女生便開始炒菜。有粉條炒肉、麻辣洋芋片、白菜豆腐湯、番茄炒雞蛋……不一會工夫菜都做好了。班長指揮小組成員先鋪好塑料布,然後上菜、盛飯,飯菜上好了,大家圍坐在“餐桌”倒上飲料,開始舉杯野炊了。吃着世界上最香最美的飯菜,心裡甭提多高興了。野炊結束后,同學們圍坐在草地上開始了“草地音樂會”,大家盡情地唱啊,跳啊,心裡都樂開了花。

  不愛唱歌跳舞的我也和同學們一起載歌載舞,正跳得起勁,突然傳來一聲:“譚傑議,都七點了,快起床!”我極不情願地睜開??o的睡眼,原來是媽媽在催我起床,這才感覺到原來是在做夢!雖然這是一場春遊美夢,但我很高興,因為在夢中享受到了春遊的快樂。要是能美夢成真,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夢中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