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春遊金通·淺水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春遊金通·淺水灣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啊,吹向我們,我們像春天一樣,來到花園裡,來到草地上……”我們唱着歡快的歌,懷着愉快的心情,一起參加與春天的約會。

  一路上,和風拂面,就像慈祥的母親伸出溫柔的手撫摸着我們的臉。來到郊外的石橋上,眼前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水“嘩嘩”地唱着歌兒歡快地跑向遠方。河兩岸金黃的油菜花盛開了,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金色的波浪,散發著陣陣清香。一群群勤勞的蜜蜂,提着花籃,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採花蜜。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勞動,播撒着希望的種子。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小區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大形態石,上面寫着“金通·淺水灣”五個大字。一株鬱鬱蔥蔥的迎客松佇立在門口,它好像一位“禮儀生”熱情歡迎我們的到來。

  大門左側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上的樹木都已抽出嫩綠的新芽。一切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綠意盎然。沿着小路往前走,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呈現在我們面前,花壇里栽種着許多奇花異草,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看,那雪白的梨花,一簇簇,一枝枝,一串串,潔白無瑕,使人見了有一種出塵脫凡的感覺。月季花也開了,滿樹花朵開得火紅火紅,紅的耀眼,一朵朵,一團團,像孩子們的笑臉。最漂亮的要數那桃花了,奼紫嫣紅,遠遠望去,好像從天上落下來的一片片朝霞,散發著清香,沁人心脾。我大口大口地吸着香氣,好像總也聞不夠。走近一看,有的桃花半開半合,只綻開兩三瓣,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桃花全開了,露出黃色的花蕊,在枝頭怒放着;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個等待出世的嬰兒。一陣春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拍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意醉神迷。眼前面對着這一大片粉紅的桃花,我不禁想起了“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的美麗景色,也讓人想到了“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絕妙姿容。

  走過花園,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橢圓形的噴泉池,每當噴泉開放時,一朵朵晶瑩的小花就會開滿整個地面,時而噴涌而上,時而回散旋轉。再走幾步,是一塊視野開闊的空地,我們就在這兒席地而坐,各自拿出自己的零食,與大家一起分享,盡情地玩耍。

  聽着小鳥悅耳的歌聲,看着翩翩起舞的蝴蝶,聞着清新迷人的花香,我留戀忘返,期待着明年與春天的再一次約會!

  浙江 紹興 上虞市&&百官小學城北校區二(4)班二年級:陳柯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春遊金通·淺水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春遊金通·淺水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