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春遊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春遊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春遊去

   二年三班

  林琪

   今天,我們要遠足踏青雲。一大早,我拎了一大包零食,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由於雨太大,我們先在教室里做起了活動。由林老師主持,讓我們做親子遊戲。遊戲的內容很多:踩氣球、做水果拼盤、表演……

  最有意思的是過獨木橋了,我和媽媽走獨木橋,兩次都掉下來,引起了大家歡快的叫聲。因為上橋時,我把它當成真的了,好緊張,在我和媽媽交叉時,我拉了她一把,結果我們雙方失去重心,都掉了下來。

  終於聽到廣播說可以出遊了,同學樣興奮極了!排好隊,穿着雨衣,打着傘,我們的目的地是漳州師院。走在路上,雨還是下個不停,同學樣議論着還是願意到教室活動。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走完了路程。

  今天既有戶外雨中漫步、又有戶內有趣的活動。真令人高興啊!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春遊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春遊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