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春遊

   今天,我們去春遊了!講起春遊多麼開心啊!我們高高興興的上車。

車開了,呼——呼——我們第一個地方去掃幕。到了掃幕的地方了,我看見了以前日本人穿的軍服和手搶。我們把自己親手做的紙花,圍成一個花圈紀念英勇犧牲的戰士們,我們全體同學都默哀一分鐘。

快上車吧!呼——呼——我們第二個地方去烈士陵園。啊!很美麗的地方啊!我們首先去吃飯,你知道我們有什麼飯吃嗎?讓我說給你們聽聽吧!有水果、青瓜、西紅柿,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菜。然後,我們去撈泥鰍。撈啊,撈啊,撈了半天還是撈到一把水。接着,我們去看錶演。看到一個男孩子在一條線上踩輪子。那些孩子很棒啊!有一個個兒高的男孩,拿着一個玻璃的瓶子在頭上轉也行,這個危險的表演,我們千萬別學。

快上車吧!呼——呼——我們第三個地方是去中山寵物園。很多寵物啊!我們去看寵物表演了!一隻只警犬很大很大,它們都是走在主人的左腳旁,它們還會的我們打招呼呢!它們能跳過一個火圈。現在看小寵物表演了,有來自北京的京獅犬、有來自澳州的……等,我們參觀了一下其它小寵物。

這次春遊結束了,在這次春遊里,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真是一個愉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