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動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叫我拖地板,我一點兒都不想拖。可是,媽媽偏要我拖,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拿起了拖把。 

  過了一會兒,我拖完一間房間,累的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汗水直往下流!我對媽媽說:“媽媽,現在可以休息一下了嗎?”媽媽說:“嗯,不錯,幹得好!既然你那麼棒,就順便拖一下書房吧!”我嘴裡嘟囔着:勞動,原來那麼辛苦啊! 

  但是“付出總有回報”!拖完后,看着乾乾淨淨的地板,我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我美美地想:看,我拖的地板多乾淨啊!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於是,樂悠悠地走到媽媽身邊,撒嬌似的說:“媽媽,我拖完地板了,有沒有獎勵啊?”媽媽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笑着說:“你呀,真不懂事。媽媽每天拖地板,怎麼沒見你給媽媽獎勵啊?”我低着頭,心裡想:勞動是那麼的辛苦,但得到的回報卻是甘甜的!每個人都應該多勞動,這樣才不會“長不大”,不是嗎?今天我拖了地板體會到了酸甜苦辣中“苦和甜”的滋味!這才體會到了“勞動的滋味”! 

  現在我終於品嘗到了勞動的滋味!以後,我一定要多勞動,成為媽媽得力的“小幫手”!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