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來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清明節的前一天,媽媽說第二天要去西山公園玩兒,我和哥哥都很高興,我們忙上忙下,為第二天做好充足的了準備。當晚我非常興奮,樂得翻來覆去睡不着。

  天總算亮了,我早早的就起了床,開始梳洗、吃飯。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隨處可見春天的影子,柳條開始發芽了,山坡上,田野里、小路邊星星點點的野花全開了,紅的、黃的、綠的、紫的,散在草叢裡,像眨着眼睛的小星星。樹枝上,掛滿綠油油的葉子。“好美呀!”我和哥哥情不自禁地說。

  不一會兒,西山公園到了,我們只覺天更藍,水更清,草更綠,到處是人流如織,花團錦簇,熱鬧非凡。

  進入公園,我們先來到了觀賞猴子的地方,我數了數,在洞外的一共有7隻猴子,其中有三隻小猴子特別活潑,在追來追去,它們一會兒爬上假山頂往下跳,一會兒抓住鐵索盪鞦韆,一會兒又伸着前爪跟遊人討吃的,引得遊客紛紛駐足,我還看見了他們的小屁屁,紅紅的像個熟透了的桃子。

  玩着玩着玩累了,我們來到了草地上,我們坐一片綠茵茵草地上,這裡上面允許行走,我們坐在上面,我和哥哥躺在了上面,開始遙望天空。只見藍如寶石的天空中,白雲朵朵,山坡上綠樹成蔭,百鳥歡唱,不遠處,小朋友的歡笑聲不斷傳來……我情不自禁,大喊一聲“春天,我來了!”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楊茜茜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