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寶葫蘆農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葫蘆農莊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天氣特別的好,我和爸爸決定去寶葫蘆農莊遊玩。出門的時候看見了李子豪,他說他也要跟我們一起去,我和爸爸就同意了。 

  到了寶葫蘆農莊門口,只見前面有一座高大的假山。假山頂上有一個巨大的金黃色的葫蘆,葫蘆口向下傾斜,裡面不停地流出許多清水,衝到下面兩個一大一小的水車上。水車被沖得飛快地旋轉。水又流到其他地方,從石頭上落下來,就像瀑布。 

  進到寶葫蘆農莊裡面,到處都是遊客,人山人海。路兩邊的草叢被管理員培養得有的像球,有的像圓圈,還有的像一條直線。中間點綴着一些不知名字的五顏六色的花朵,美麗極了。 

  農莊里可好玩了,有水上樂園、豪華轉馬、激流勇進、生態觀光,以及摩天輪和過山車等遊樂項目。 

  我們首先玩了一下立環跑車。跑車轉來轉去轉得我們都暈頭轉向的,下來后都分不清東西南北了。 

  接着我和李子豪又玩了水上踩球。我們鑽進一個大塑料綵球裡面,綵球里充滿空氣,然後把它推進水裡。綵球在水面上飄來飄去,我們在裡面很難站起來,一站起來就會摔倒。所以我和李子豪只好坐在綵球里,用手來控制綵球走的方向。慢慢的撐握了技巧,就好像我們在水面上行走,可好玩了。 

  從綵球裡面出來后,我們又去玩了迪斯科轉盤。迪斯科轉盤一邊高速旋轉,一邊上下振動,我們被搖得頭昏腦脹,加上瘋狂的音樂,還真有點蹦迪的味道。 

  下了轉盤我們又來到一條小溪旁,看到好多小朋友在小溪里撈魚。他們玩得那麼開心,還不用花錢,我和李子豪都很想下去撈,可是我們沒穿涼鞋,不能下水。我們只好去玩太空梭了。太空梭又叫青蛙跳,我們坐在椅子上,工作人員幫我們系好安全帶,按一下開關,我們就被彈了起來,飛得高高的。我害怕得叫了起來,眼睛都不敢往下看。下來的時候還更怕,心都懸空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玩這個了。 

  寶葫蘆農莊裡面好玩的項目實在是太多了,我們玩了很久,都有點累了。時間也很晚了,該回家了。 

  這個五一過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寶葫蘆農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葫蘆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