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黃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黃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大黃牛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

  郵編:341000

  我家養了一頭大黃牛

  大黃牛的腦袋圓溜溜的,像一個球。它的眼睛很大,像一個大銅鈴,而且,它的眼睛一直在觀察周圍的情況,如果它發現了你,就會一直盯着你,好像發怒了。它那似半圓的小耳朵像在傾聽周圍的動靜。它的角又尖又硬,足足可以把幾塊磚頭一起撞碎。它那兩個圓圓的小鼻孔,可以用來呼吸新鮮空氣。它還有一張大嘴,可以咀嚼食物。它的身子又高又大,像一堵牆。它的尾巴像一根鞭子,可以驅趕蚊蠅。

  我每天早上和下午放學后,都要給它餵食,漸漸地我和它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之間還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呢!一天,我問它:“你的汗在哪裡冒出來的?”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就“哞哞”的叫了兩聲,好像在說:“汗?在鼻子上冒出來的。”有一次,我牽着它去放養時,遇到別人的一頭牛,它們倆“哞哞”的叫兩聲,然後我在它耳邊悄悄地說:“就是現在,快衝過去!”那時,它們衝到一起打了起來,打了20分鐘不分勝負,這時,我心裡非常緊張,怕它贏不了,我就趁別人的牛不注意,就叫它用技能“野蠻衝擊”攻擊它,並為它喊加油,它聽到鼓勵聲,就用盡全力向前衝去,一下子就把它打輸了。之後,我對它說:“看來,你這個‘野蠻衝擊’沒白學,回家好好獎勵你!”

  怎麼樣?我家的養的黃牛不錯吧!你可知道,黃牛能耕地,但它死了,我們卻要把它的肉給吃了,它那一心為主人效勞的精神,我們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黃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