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湖光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湖光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那天,我們全家人慕名來到湛江著名的旅遊景點湖光岩遊玩。 

  一到湖光岩,就看見到處張燈節彩,遊人絡繹不絕,熱鬧非凡,充滿節日氣氛。我們坐着遊覽車,一邊聽導遊講解,一邊參觀。湖光岩是距今十多萬年前火山大爆炸后冷卻下沉形成的瑪珥式火山口湖,是世界罕見、中國唯一的瑪珥湖。湖光岩風光秀麗、四季如春,這裡湖美、洞奇、岩峭,寧靜清新的生態環境,美麗動人的自然風光,讓人流連忘返。 

  在眾多的景點中,我最喜歡的是火山博物館,最好玩的是九索橋。在火山博物館,我了解一些有關火山的知識,看到了一些奇形怪狀的火山岩石,還看了一部關於瑪珥湖形成的三維電影。九索橋是由九座不同的橋組成,有獨木橋、鐵索橋等,我在上面走了五個來回,玩得可開心了。 

  湖光岩真是個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湖光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湖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