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馬俊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 馬俊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2)班 馬俊傑

  交通安全伴我行

  每一次我上學時爸爸媽媽都會說:“不要橫過馬路。”老師會說:“回家時要注意安全。”在書上、網絡上、報紙上、電視上我經常看見和聽見很多對交通安全不重視的人,比如,闖紅燈、邊玩邊走、打電話、追趕打鬧、聽音樂、酒後駕駛、開車不系安全帶等現象很容易發生危險。

  有一次,我就在老師那聽說了這樣一件事情。一天下午在公交車站,一位老奶奶左手拿着菜,右手拿着拐杖,一輛公交車開了過來,老奶奶正要上車一陣大風颳了過來,老奶奶咳了幾聲,慢吞吞的走上車時,一輛摩托車飛奔了過來,前面的叔叔聽着滴滴嗒嗒的音樂,後面的阿姨玩着手機,當叔叔看見老奶奶是已經遲了。摩托車狠狠地撞飛了老奶奶,老奶奶的手腳都在輕輕顫抖,老奶奶的鮮血直流。我馬上打了120和110,等120來得時候老奶奶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

  同學們在以後應該不要橫過馬路。不要爬欄杆。不要闖紅燈。

  我覺得我們要注意安全,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惜生命。

  教師點評:

  俊傑:首先老師要表揚你今天的文章在篇幅上進步了。同時也把事例發生的原因、經過、結果寫出,而且還抓住了老奶奶的動作,如老奶奶咳了幾聲,慢吞吞的走上車時。更以此事例呼籲大家要注意安全。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 馬俊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馬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