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叫我吃飯,我一看就說:“怎麼沒有肉,555,沒肉就不好吃了,不吃了嘛。”媽媽一看我使出了殺手鐧,立刻說:“乖,看爸爸做的白菜湯多好吃。”說著就大口的吃起來。還是爸爸會理解人,立刻說:“那你自己去煎個荷包蛋吧!”

  我可從來沒有煎過荷包蛋,就連火也沒開過。不過,爸爸說:“煎荷包蛋很簡單的。”於是我想試一試。

  首先,當然是開火了,雖然爸爸在旁邊像警察一樣指揮“交通”但是我還是有些害怕,“哎喲,”從廚房裡傳來我的叫聲“哎喲,這是什麼煤氣壇,怎麼擰不動呀?”爸爸忙跑過來,輕輕一擰,哈哈,轉動了。“咦,怎麼沒有火。”我驚奇的問。“火灶還沒有打開呢。”爸爸說。火灶可比煤氣壇好開多了,我輕輕一擰火苗就竄了出來,接着,爸爸讓我倒了一些油,“啦啦”油聲像歌聲一樣在耳邊回蕩,而我卻嚇的神魂顛倒,衝出了廚房,“快進來打雞蛋。”又傳來了爸爸的聲音,我只好硬着頭皮進去,從冰箱里取出一枚雞蛋,小心翼翼的打進碗里,“油燒熱了。”爸爸說。“你怎麼知道的?”我問。“你把手伸進去就知道了。”爸爸幽默地說。“這麼說你把手伸進去了?”我諷刺地問,廚房裡傳來一陣笑聲。接着,我連忙把雞蛋倒了進去,一會雞蛋的一面凝固了,我用鍋鏟小心翼翼的把它翻過來,也許是由於用力太輕,雞蛋不但沒有翻過面,反而還把沒有凝固的蛋清撒了一鍋,爸爸看見了連忙把雞蛋翻了個面。過了一會,我立刻把荷包蛋盛了起來。一嘗,淡淡的(忘記放鹽啦,更不用說蔥花和薑末了。)真難吃,還不如吃白菜湯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