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支援玉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支援玉樹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要參加“小腳丫走天下的活動”。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小腳丫的活動了。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玉樹捐款。我還有一個朋友和我一塊去,她的名字叫馬超。她已經上四年級了。

  到了下午,我和馬超坐着媽媽的車來到了小腳丫的集合地點—紫竹院公園。這時候,王晶晶也來了。哦!對了,王晶晶是我的同學,她畫的畫可好了。我和馬超還有王晶晶一起玩了一會兒,就看見了汗青姐姐,她是本次活動的工作人員。

  到了三點鐘,“小腳丫”們都已經到齊了。汗青姐姐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宣傳單,我們看過以後,就明白了今天要幹什麼了,我們要去義賣她們親手製作的手機套。汗青姐姐教了我們怎樣去義賣手機套。我們排着隊去認領手機套。輪到我了,小腳丫姐姐問我要認購幾個手機套?一個手機套兩元錢。我說:“我要認購十個手機套。”然後又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回答了她,並且接過手機套和綠絲帶,把二十元錢投到了捐款箱里。媽媽幫我把綠絲帶系在了手腕上。我等馬超和王晶晶都系好綠絲帶領過手機套后,我們就手牽着手走進了公園的大門。

  公園裡的景色可美了,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和嫩綠的小草,它們就像一張美麗的地毯鋪在地上一樣。公園裡的人有坐着的,有站着的,還有悠閑散步的。我們三個人商量了一下,決定馬超先去義賣,然後是王晶晶,最後是我。結果馬超第一次失敗了,但馬超並沒有灰心,可是那裡的人並不理睬她,所以馬超又有些垂頭喪氣了。接下來是王晶晶,她找到了一位年輕的阿姨,就開始和她說了起來,結果成功了。這回該輪到我出場了,我心裡一下子就變得有些膽小了。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走向一位坐在椅子上休息的阿姨。我對她說:“您好,我是新浪少兒頻道的小腳丫,玉樹災區的小朋友們沒有了校園,您每買一個手機套,就會有一名玉樹災區的小朋友重返校園,請問您願意買嗎?”我雖然說的還不太流利,但是阿姨還是很認真地聽着。我睜大眼睛,充滿希望的看着那位阿姨。阿姨拿過手機套看了一下,把自己的手機裝進去試了一下,就付了錢,她付了兩元錢。我高興地接過了錢,並且說了聲:“謝謝您的愛心”。然後,我們又照了張合影,我就開始去尋找第二位義賣的對象了。我的第二位義賣對象也是一位阿姨,她站在一棵大樹下。我用了同樣的話和那位阿姨說了,很順利的又成功了。那位阿姨很大方,給我了五元錢。最讓我感謝的是一位老爺爺,他並沒有要手機套,反倒給我了十元錢。雖然愛心是不可以用錢的多少來衡量的,但是老爺爺的愛心還是讓我深深地感動。

  通過這次義賣,讓我知道了兩個道理。第一,父母辛苦工作掙來的錢真是不容,我們要珍惜父母的辛苦勞動。第二,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心,世界將會變得多麼美好呀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二年級:宋金格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支援玉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支援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