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災區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災區捐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月十二日下午我聽說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地震,聽了這個消息,我就在學校里趕緊把作業做完,在回家的路上,公交車上就有好多人在議論汶川地震了,好多學校的房屋都倒塌了。吃完飯後,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看新聞聯播,此時電視上正在播放汶川地震的情況,我看到好多房屋倒塌了,其中有一個小孩被壓在倒塌的房屋下面,那些被地震傷害的人們,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笑容……讓人感到心酸想哭。隨後,每天放學后我都在關注汶川地震情況。 

  二十日上午,謝老師說:“同學們,讓我們為災區送上自己的一片愛心,下午我們開展捐款活動”。下午,我就帶上平時省下的20元零花錢,在捐款活動時把它捐給災區,並暗暗祝福災區小朋友都能夠像我們一樣背上新書包上學,有房子住,同時希望汶川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災區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災區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