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一雙溫暖的手,在印象中,這雙手永遠都是熱乎乎的,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爸爸的每隻手都有幾根明顯的青筋在手背上突起。手心呈黃色,手背是淺木色,掌面的紋絡很深,十個指甲都剪得非常短。爸爸的手還很大,比我的整整大一圈,不比平常寫作業的練習本小多少。爸爸的手摸上去不是那麼細膩,也不是太粗糙,卻使人感到溫暖,而且充滿力量。爸爸的一隻手,就能將我托起到頭頂。

  爸爸的手最大的特點就是溫暖。嚴冬的清晨,爸爸總會盡量抽空送我上學。路上,風呼呼地刮,都快要鑽進人的骨頭裡了。雖然我加了許多件衣服,可還是覺得很冷,尤其是露在外面的手和臉,好像被刀割一樣。這時,爸爸會叫我走到他後面為我擋住風,一手提着沉甸甸的書包,一手把我冰冷的小手握在裡面,包裹得嚴嚴實實,拉着我走,風再也吹不到我了。爸爸的手彷彿一縷柔和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頓時感覺身上的不舒服消失了許多,心裡都熱乎乎的。一路上,爸爸的手一直攥着我的手,使我的手暖和了,可自己的手漸漸變涼,變紅。

  當我受了挫折或傷心時,爸爸會伸出手拍拍我的肩,撫摸着我的頭,給了我最大的鼓勵與安慰。當我走了很長的路時,爸爸會用手捏我的腿,讓我感到舒服,不再勞累。當我獲得榮譽時,爸爸會用手做出勝利的V字形,和我一起快樂。

  爸爸的手不如我的手稚嫩,不如媽媽的手靈巧,不如奶奶的手勤勞,不如爺爺的手能吃苦。但是,爸爸的手能給我帶來道理、快樂,讓我覺得與眾不同,溫柔親切。

  我愛爸爸那傳遞溫暖的手,更愛那關心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