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看作文集《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作文集《小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作文集《小荷》 標籤:作文集作文 散文集作文 文集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今天,陳老師給我們發了作文集,這是我們的成長記錄。我拿到手以後,就迫不及待地翻開看,發現上面還有我寫的作文呢!

  我仔細地數了數,一共有四篇我的文章,我太高興了!竟然激動的站不起來了,心裡真美呀!我根本沒想到,自己的作文被選在文集中的感覺會有這麼好!當時只期待着趕快回家,拿給家人看看,好讓他們也替我高興高興。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媽媽下班了,她剛一進門,我就興奮的把文集拿給她看,媽媽看過後,非常驚訝!問我:“這些都是你們同學寫的嗎?真不敢相信,竟然寫這麼好,太棒了!”媽媽又告訴我,只不過我寫的作文有點少,有點短了,跟別的同學比還有差距,尚需努力。

  看來我要加把勁兒,多看書、多學習、多觀察、多練習,爭取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能都被選在以後新的文集中。

您正在瀏覽: 我看作文集《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作文集《小荷》 暫無評論